宏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在地建設公司

ABOUT • 宏宇

經營理念

宏宇建設秉持著「蓋自己要住的房子」的理念,針對時代的變遷,給予現代建築更加人性化、更加新穎的設計理念,賦予每一棟建築物獨一無二的生命力。

以重視光線、空間為生活品質的優先主張,更對於整體規劃居住環境品質為首要。宏宇建設以住戶安心住房為主要訴求,將建築智慧融合創新,建立特殊價值,共創更美好的居住環境。

成立沿革

本公司於1991年在嘉義成立,

草創初期興建個案遍及雲嘉南三縣市,

1997年後個案集中於嘉義縣市,

以和風建築為主流,以鯨魚為建築團隊標章;

分屬開發設計部、業務部、

工務部、總務部、客服部等五部門

組織架構精簡紮實。

關於我們

我們的使命

此為亂數假文,它分的預命天無物,著西造少求有這緊。上人日,校燈會達展……動人不門這消認他面什以完產別公文清國政同現。業態會弟說會同康也,話吸家。

我們的故事

此為亂數假文,得上吃資局旅氣權經?水臺子個本西角。坡頭東雖要生又住拿。是麗康美們經,底不居!化的候色同本本希比定功回腦,突味調小成目,此們學年小至動鄉。使兩人許當果之斯!

我們的團隊

執行長 林大衛

此為亂數假文,人到母語去務力已、原更公地心業初裝畫研傳雖被死這成你色風天轉著因來什離利班之立著的港子全關去思過。

營運總監 王珍娜

此為亂數假文,亞確同家可花間方,羅度最室樂了不流,三在站?它大是別師?家三象市我基的達。根交己平半問包起,張器行權去怎歷業知想題經面是場有種臺人國分的也然賽。

銷售總監 黃文哲

此為亂數假文,條細三的事土評為術:是初作拉樂木;然人父中:他復考一老把今、鄉氣排她吃作的作來的解……千到懷著第一分引員運了廣色下,依面造少高什不倒容作他類推亞查王戰兒

宏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鯨語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600嘉義市西區德安路145號

guan.yeu@msa.hinet.net

客服專線 05-2328669

銷售專線 05-233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