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在地建設公司

鯨魚的故事:

  宏宇的鯨魚旗幟從二十多年前便已經在世賢路上飄揚。對於每個建案,從購地、規劃、施工、維護,我們都是抱持著戰戰兢兢的態度,猶如初生。這二十多年來,我們接觸了許許多多的家庭,每個家庭都有著自己對於「家」的憧憬與考量,從中我們學習了許多,由於建築並不是一個人、兩個人就能促成的,每一棟的鯨宅都是團隊與住戶溝通、合作之下打造出來的,希望每個「家」都能如鯨魚般,沉穩、平靜地在大海中,不畏風急雨驟,成為每個家庭的避風港。

  我們看過許多對於未來有著美好憧憬的新家庭,我們也盡全力回應新家庭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活的期待;我們也經歷過在社會闖蕩多年後回頭尋求平靜生活的家庭,我們也感同身受並且建造出屬於他們的避風港;我們認為好的建築不只是外觀形式上的華麗花俏,更是應該貼近彼此的生活,因此我們在地段的選擇上、周遭機能的觀察上會更留意,帶給大家便利的居住環境、舒適的居住空間,從生活上去看待建築,生活其中的人們的笑容才是我們覺得建築最美的部分。

宏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鯨語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600嘉義市西區德安路145號

guan.yeu@msa.hinet.net

客服專線 05-2328669

銷售專線 05-2330699